LilAC_sabotage

喜子大本命!!!!!
大逆裁重度中毒者。

主要是逆转相关的感想、翻译、资源共享,可能还会有同人啥的。

【兴奋炸裂】大逆裁2原画集新图+涂爹注释自汉化

※前排提示:剧透注意※


大逆裁2原画集有好多新图啊涂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这些游戏通关后一直脑洞的画面还有预料之外的画面涂爹都画出来了!实在感激涕零QAQ!!!涂爹我爱你!!!


每张图涂爹都有给相对应的注释,太有趣了就翻译了一下,不知道放在lofter能不能看得清......


有人注意到图一图二的区别了吗?

小时候的曾擦肩而过龙之介和亚双义、还有软萌软萌的寿沙都好可爱!

散发下来的寿沙都美哭!

原来龙之介你不是Saber是Archer!以前也有想过这个可能性,但是一直别着狩魔的龙之介给我他之后一定会拔刀的印象更加强烈就渐渐忽略这个手甲的作用了。现在一直都没解释的龙之介左手的手甲的作用算是有了个比较精准的解释。(不过大逆裁1画集里龙之介有一张图似乎背的就是弓)。看了这幅图就好想在游戏里想看龙之介拉弓箭啊......

港口搬运工人亚双义撩开的前发和身上的肌肉线条!脖子上的伤看着心疼,骨子里的执念令人敬畏。

龙太郎和叶织那张图太美太有意境了......天空骤雨降下,身后紫藤倾泻,娇羞的少女给爱慕的少年(?)撑伞,少年(?)则给少女披着自己的衣服,这种浪漫而朦胧的古朴风情的初恋气息......啊!太美好了!感觉寿沙都是BG、GL线齐抓的大逆裁开后宫的人生赢家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喜欢寿沙都龙太郎的装扮!好俊俏啊!)

图4名为“觉醒福尔摩斯”,其实我个人觉得可以解释为“嗑了觉醒剂的福尔摩斯,我觉得很有原著中时不时就lost tension毒瘾发作嗑药的福尔摩斯的感觉......脑补了一下在爱丽丝睡着后偷偷嗑药的福尔摩斯......

年轻时(大概十七、八岁左右?)的福尔摩斯意外地拽(跟现在相比)hhhhh其实蛮符合福尔摩斯有些目中无人的性格。嗯其实将悠仁完全不看做御琴羽悠仁,完全就当做是原著华生这样看这对大逆裁的福华还是挺不错的,这图还挺有原著初期时福华的搭档感。【其实我不是很能接受悠仁是华生的事实......

福尔摩斯的育儿剧场哈哈哈哈哈看到名字就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福尔摩斯真的是爱丽丝心中世界第一的爸爸!

我班吉克斯巨巨!!!!!啊啊啊啊啊好色气好想扑倒他啊啊啊啊啊!!!!!

巨巨和亚双义的CP感!我超喜欢这张图!这对曾经仇家的师徒冰释前嫌相互信任的关系真的很带感!

巨巨小时候好萌好可爱!青年时好清爽好阳光!现在色气又忧郁......

后面巨巨的笑容渐渐没了,气质也越来越阴暗沉重……心疼......但是一切结束后总算稍微回到曾经的本我了。

哈哈哈看来踢腿真的是班吉克斯家的传统连猎犬也一起踢(虽然感觉是在嘘嘘)哈哈哈哈哈突然脑补了一下兄长大人在法庭甩大长腿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哥哥年轻时简直自带闪光......难怪爱丽丝如此天使......


买了原画集真是太好了!内容真的相当充实的一本!!!


我想我一辈子都从大逆裁坑出不来了......这个故事、这个世界、这些角色都太美好了......

感谢涂爹!!!

评论(15)
热度(2326)
  1. 共20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AC_sabotage | Powered by LOFTER